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抱爱犬亮相 回应金马质疑接受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41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抱爱犬亮相回应金马质疑接受批评(图)
萧亚轩抱爱犬美艳亮相
萧亚轩抱爱犬亮相回应金马质疑接受批评(图)
萧亚轩和爱犬
萧亚轩抱爱犬亮相回应金马质疑接受批评(图)
萧亚轩

  中新网11月22日电 萧亚轩昨日在台湾举办了新专辑的庆功拍照会,抱着爱犬亮相的她明艳动人。对于在金马奖上的唱功备受网友批评,她微笑表示,批评指教都会虚心接受,但无谓的批评会抹煞大家的努力。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对于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萧亚轩演唱遭网友批评走音,虽然唱腔有所改变,但网友仍觉得她大失水准,对此,她展现高EQ表示:“有批评和指教都会虚心接受,现场表演不一定完美,但是情绪是真实的。”

  随后,萧亚轩认为自己用了潇洒小姐的方式尽力演出,希望媒体不要问辛辣的问题,多些正面鼓励,不要抹煞工作人员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