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兴奋参观台北花博会 劝金马影帝阮经天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成龙兴奋参观台北花博会劝金马影帝阮经天谨慎
成龙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成龙前晚惊奇现身金马奖颁奖典礼,昨趁离台前抽空参观花博会,他明年开拍电影《十二生肖》,恰巧片中有花园场面,他笑说:“先来看看适不适合我拍戏,等花博结束,5月才可以来拍。”

视频:成龙体验台湾花博会 提醒阮经天挑好剧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成龙昨早8点多就抵达花博园区,拿相机不断拍摄,还带着熊猫玩偶随行。他透露最喜欢提倡环保的未来馆,笑说:“走进绿丛林里,很开心。”

  据悉,成龙第100部电影是《十二生肖》,预计明年3月开拍,他昨考虑将花博列入取景,曾获两届金马影帝的成龙,昨给新科影帝阮经天建议:“要谨慎挑剧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