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羡妮媚术勾苗侨伟 戚美珍出面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0:14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苗侨伟戚美珍夫妇。(资料图片)
text2 郭羡妮(资料图片)

  最近苗侨伟(三哥)与郭羡妮正拍摄新剧《抉宅男女》,有报道指三哥“中伏”,郭羡妮向他“喂奶”媚术勾夫。前天三哥到无线电视城开工,他澄清:“我没有中伏,完全是看图作文,那场戏讲我们排队买楼,由于现场混乱所以揽住她,一刹那被捕捉到她的胸对住我个心口又说‘喂奶’,剧中演夫妻角色没理由无拖手及揽在一起的动作,开工拖手不用大惊小怪。”

  三哥透露郭羡妮起初担心传出绯闻而刻意避忌,他为排除隔膜便向郭羡妮大派定心丸,特别安排三嫂(戚美珍)探班一齐吃饭,正式介绍给郭羡妮认识。而三嫂对绯闻则表示当笑话看,她与三哥担心报道对郭羡妮形象有影响,知道郭羡妮为此事好生气,幸好网上很多人撑她,视作免费宣传。

  其实,郭羡妮早已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被周刊追问与三哥的绯闻:“两名记者连珠炮发地拍照、摄录和追问我跟三哥拍剧的问题,核心无非想写三哥特别对我好,三嫂要来监场等等。拜托不要乱写吧!三哥三嫂无比温馨,我将来还要嫁人的,我只想拍好戏,放过我吧!”三哥亦留言安慰:“总要定,有钱剩……大把靓仔等着你,连三嫂都是你粉丝……任他写啦……啦……啦!!!”她开心回应:“大爱三哥三嫂,你俩是我的偶像。”

  报道刊出后,郭羡妮再在微博怒斥:“对于今日某垃圾周刊的故事,我无语,我只可以说我可怜他们要这样来找饭吃。”三哥抵死回应她:“看情况《刑警》ATeam要出动破呢单案,我们要找科学鉴证去杂志社搜证……哈哈!都控制他不了了,当是一单免费宣传吧,不要影响心情,你知、我知、就连三嫂都知……一笑置之!”除三哥外,她还获朱茵等好友安慰,她再发多条微博说:“没错,最重要大家知道什么事。你知啦!我还要嫁人的!”“今天本来有点生气的,但因为这件垃圾故事,收到很多很多人的支持和力撑,让我知道原来你们都是懂我的,我又要感恩了!”

  郭羡妮与三哥关系甚佳,曾在微博上载与三嫂合照,笑说:“终于见到我(剧中)老公的老婆,大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