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敖嘉年撤销指控冼灏英 否认受指令摆和头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7:25  新浪娱乐
text1 敖嘉年
text2 冼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敖嘉年昨天到警局办理手续,对之前被冼灏英袭击一事不作追究。

  有传敖嘉年受师公出面下令,要他为冼灏英摆两围和头酒。敖嘉年表示不知此事,对有关报道感莫名其妙。冼灏英接受电话访问时亦称不知有此事发生,问其如果对方摆和头酒会否出席?冼灏英坦言:“我都不知怎么答好!”(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