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濠萦婉拒女儿走秀 周秀娜唱录电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0:22  新浪娱乐
text1 徐濠萦(中)、周秀娜(左)及杜如风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周秀娜及杜如风昨天担任模特儿出席“M&M'S Pop-up特别馆”时装店开幕。徐濠萦原来更为该店设计部分饰物,但她近日患上感冒睡眠不足,昨天又紧张得一早便起床,所以精神不太好。

  徐濠萦昨天拖着两位小模特儿走秀,她指该品牌本想她母女档上阵,她笑称作为女儿的母亲及经理人,认为目前读书才最重要,所以婉拒了,宁可女儿有空闲时间去上一些兴趣班,也总好过安排她工作。谈到张柏芝儿子Lucas很有表演欲,徐濠萦笑指Lucas的父母是影帝影后,所以有遗传,自己老公陈奕迅虽然好爆炸性,女儿依然遗传了她含蓄的一面。

  周秀娜昨天走秀时看到小模特儿感觉他们好可爱,突然也泛起母爱,不过她跟男友已取得共识,暂时大家会先以事业为重,结婚组织家庭容后再谈。周秀娜即将为电影《婚前试爱》录主题曲,但当被指她平时一把老牛声时,她力撑自己平时讲话跟唱歌很不同,而这次能唱电影主题曲,感觉很有意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