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生日会上借酒壮胆 向阿Sa跪地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阿Sa和陈伟霆甜蜜共赴生日派对

  本月22日是蔡卓妍(阿Sa)的28岁生日,男友陈伟霆与众好友在香港跑马地大开派对为阿Sa庆生。当晚,陈伟霆使尽手段让女友开心,情到浓处更夸张地跪地向阿Sa求婚。

  为了与女友共度交往后第一个生日,陈伟霆在内地工作完急忙赶回香港与阿Sa会合,双双来到跑马地的英皇骏景酒店。没多久阿Sa好友钟舒漫、关智斌与女伴、郑希怡与绯闻男友Andy、吴浩康及女友庄思敏等陆续到场。一行人大开派对,满场跑的阿Sa更成为“麦霸”。其间陈伟霆捧着插满烟花蜡烛的蛋糕赠予阿Sa,令她感动万分,两人现场上演一幕蜻蜓点水式的生日接吻。陈伟霆更送了一架价值近万元、车身印满英国国旗的单车给女友,希望阿Sa多做运动,令身体更加健康。

  也许是因为之前一直有报道指两人收入地位悬殊,陈伟霆借阿Sa“上位”,让陈伟霆无比郁闷。多喝了两杯后,陈伟霆乘着酒劲向阿Sa求婚。友人透露:“凌晨两点左右,陈伟霆开始语无伦次,对阿Sa说:‘放心,我会养你。’大家都吓了一跳。后来,他还跪地求婚,阿Sa只知道傻笑。还好方婷(英皇经纪人)及时出声:‘傻小子,快起来啦。阿Sa知道你的好。’”

  短裙上阵秀长腿的阿Sa,狂欢至凌晨三点才与男友陈伟霆双双步出,全程甜笑的阿Sa看见记者拍照更挥手打招呼。(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