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内衣秀三分钟赚六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周秀娜秀内衣
text2 异国美女也只是周秀娜的陪衬

  周秀娜前天在香港为某品牌内衣秀担任压轴嘉宾,身材劲爆的她出场三分钟便收获六位数字的酬劳,身价大升。其主演的新片《婚前试爱》即将在香港上映,她表示里面有不少亲热戏,献上了从影以来“最刺激的一次”。

  今年不拍月历

  周秀娜如今已不是默默无名的嫩模,她前天出席内衣秀时获得“优待”,不用穿全套内衣上阵,而是上身穿性感Bra下身穿黑色长裤示人。周秀娜只出场约三分钟便立即返回后台,随后加穿了件背心后才出来接受采访。

  记者问周秀娜为何不肯秀美腿,她解释说:“我今天到了现场才试衣服,本来是想穿短裤,但因为尺码不对,所以才穿长裤。(听说要出高价才能请到你走内衣秀?)价钱是公司定的,总之酬劳很满意。人是需要进步的,我希望自己有进步的空间。”有工作人员透露,周秀娜这次的酬劳是“五至六位数字”。

  记者又问她今年底可会如去年般推出性感月历,周秀娜表示因为想不到比去年更好的创意,做不到突破,所以索性就不推出月历了。

  拍床戏被吻胸

  由叶念琛执导,周秀娜、“浸大E神”杨梓瑶、罗仲谦及“万宁哥哥”沈志明主演的电影《婚前试爱》日前曝光预告片片段,当中包括四人的情欲戏。周秀娜自称献上了从影以来“最刺激的一次”,除了与男主角沈志明有激吻戏外,还被对方吻胸。

  沈志明表示拍摄期间因为要迁就镜头,经过了很多次NG,所以这段情欲戏已拍到“没有感觉”。除了四位主角有激情戏外,配角洪天明与金刚在片中也上演“男男之吻”———当然只是为了搞笑。(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