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出席慈善活动 圣诞赶拍戏无法享天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8日),冷帽(冬天天冷的时候戴的帽子,针织的,保暖的)慈善义卖在又一城举行,张柏芝受邀出席。她说自己的住所离海近比较冷,有时也会替儿子织冷帽。

视频:张柏芝复出工作繁忙 为儿子牺牲休息时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会送上印有老公谢霆锋和两个儿子英文名字缩写的冷帽给张柏芝,她十分喜欢。张柏芝一向都很喜欢小朋友,她坦言希望所有小朋友都可以享受每一天基本生存的权利。

  张柏芝被问她的小孩有什么事令自己既感动又开心?张柏芝称:“最近两个月每天都要赶戏,每天都要拍二十多个小时,身体当然很累,但是每次回到家中见到小孩都觉得很幸福。”张柏芝更笑言:“现在日做夜做,回到家就算只能睡4小时,她都会牺牲睡眠时间只睡一小时,把三个小时留给两个儿子,会陪他们玩。”

  稍后张柏芝将起程前往内蒙古赶戏,她坦言,由于当地寒冷,所以很紧张。说到她突然复出接拍多部电影,张柏芝表示,主要因为小儿子仍小,大儿子又要上学,所以才有机会复出,并希望自我增值。张柏芝自言很喜欢拍电影,等两个儿子长大成人便会做回母亲角色。现在不止拍戏、拍广告难排档期,做人母亲也要排档期。今年圣诞她都要工作,那时候她身在内蒙古应该会下雪会很浪漫,但最心疼是没办法和老公、儿子一起过圣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