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激吻周润发 经典场面难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8:36  新浪娱乐
text1 郑裕玲表示今天(11月29日)将会与周润发聊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裕玲昨天(11月28日)前往迪斯尼出席《第2届伤健关爱大奖颁奖礼》,首次游迪斯尼的她与一班身体残障的杰出社工同游,感觉很有意义。郑裕玲今天(11月29日)为电影《让子弹飞》记者会担任司仪,重遇31年前荧幕男友周润发,她说:“最近一次与周润发见面,已是2003年为无线访问他。”她表示与周润发都是重私隐的人,所以多年来没有私下联络。她还表示不想拍电视剧以及电影,与周润发激吻的经典场面不会重现。

      问到可有机会再与周润发合作?她说:“要看剧本,但是我已经很害怕了,拍电视剧就不好了,其实拍电影也不想,人生很短暂,我想多留时间做喜欢的事,例如绘画及旅行。”岂非当年与周润发激吻的经典场面不会重现?她笑着说:“对,不会重现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