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杨千嬅出嫁贴半亿 丈夫丁子高回应: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4:25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杨千嬅与丁子高
text2 丁子高着运动装
text3 李嘉欣着婚纱
text4 丁子高微博

  去年8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今年12月底将在香港补摆婚宴的杨千嬅和丁子高,一向给人“女强男弱”的印象。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来杨千嬅事事以老公为先,豪买千万豪宅兼连换两辆新车,贴半亿出嫁在所不辞。问到老婆是否买楼送车,丁子高连用三个“无可能咯”激动回应。

  买豪宅 送新车

  杨千嬅是娱乐圈中富婆之一,年赚千万,身家估计过亿元,而月入两万多港元的“打工仔”丁子高常被外界笑指女尊男卑。关乎面子问题,丁子高婚后一直拒绝入住杨千嬅的香港赤柱豪宅,坚持与妈妈租住香港阳明山庄一个180多平方米的单位,两夫妻各有各住。为了迁就老公,千嬅以6800万港元(下同)卖掉赤柱豪宅,以15万在阳明山庄另租了一个200多平方米的大单位,与老公和婆婆一起住。

  据香港地产界消息,最近千嬅以4500万买入阳明山庄一个单位,作为婚后爱巢。买楼前,千嬅又换了两辆新车,分别是150万的奔驰及80万的宝马,供丁子高及丁妈妈代步。千嬅买楼换车,还没摆酒已花半亿,“圈中富婆”非浪得虚名。

  低成本 豪婚宴

  千嬅豪贴老公,丁子高为老婆视为“人生最大庆功宴”的婚宴则绞尽脑汁省钱。狂拉赞助。千嬅这场“庆功宴”将于今年12月底在香港君悦酒店搞两晚,12月20日摆酒宴请至亲,12月24日则举行西式派对,由于夫家的上海亲友众多,头一晚打算设宴40桌。

  千嬅力求完美,嫁衣精挑细选,摆酒当晚共穿4套礼服,包括中式裙褂、两套晚装及由意大利品牌赞助的婚纱;西式婚宴则穿另一套赞助婚纱及一套晚装。除了两套价值110万的名贵婚纱获赞助外,精打细算的丁子高也运用其公关界交情努力找赞助,务求以最低成本搞出最豪华婚礼,早前便成功搞掂一运动品牌赞助一双独一无二的新娘结婚球鞋。

  据知“兄弟姐妹”团的礼服、部分红酒香槟、花球、婚宴拍摄、新娘及姐妹化妆发型、部分金饰均已成功拉到赞助,婚礼实质花费不多。知情者说:“丁先生认为与其浪费钱做门面功夫,不如用来保值,所以前段时间虽然香港楼价高企,但他仍然力劝千嬅买楼,总好过每个月花15万租房子。不过他都知道千嬅重视婚礼,所以就动用各方人脉找赞助,算起来省了近千万。”

  11月28日,丁子高出席慈善跑步赛,他默认买楼,坦承换车,但就激动否认楼车是千嬅所送,强调“写他名字”。当日一起出席活动的千嬅则承认婚礼一切事项都由老公负责,她只负责选礼服。“打工仔”丁子高婚前开的是20万小车,婚后住得豪宅、开豪车,名副其实夫凭妻贵。

  女主外 男主内

  去年被踢爆注册结婚后,丁子高曾大显夫威,誓言要努力赚钱养千嬅,又声明绝不坐享千嬅财富,“整天说千嬅买车给我,那辆车我从小开到大,不过是比较便宜。她分我身家好点,我不会分她身家。我会买份保险,给所有东西她。我只是去过千嬅家(赤柱豪宅)一次,就说我搬进去住了。”

  丁子高背景一直惹人谈论,事实上,虽然丁子高爸爸在上海拥有四间厂房,但丁父在2003年与丁母离异后已另娶他人,而丁子高至今仍未拥有自己的物业,更一直在公共公司打工。外界常笑指丁子高收入微薄,千嬅则力撑老公最大财富是他的头脑:“身家是身外物,最大的身家是头脑和工作能力,这副身家他多我很多,这个男人嫁得过!很有安全感、有承担。”

  赚钱能力远胜丁子高的千嬅,曾大赞丁子高“旺妻”,将他视为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而丁子高也夫凭妻贵,2004年返港做公关后,每月有2.5万底薪。去年成为“杨千嬅老公”后,人气劲升,现在他搞公关活动如果跟老婆一起出席,他可以多拿一份约3万的嘉宾酬劳。据悉,早前丁子高有意另起炉灶,其所在的公关公司老板更以分股份来利诱他留下。(新地)

  面对面

  丁子高:无可能咯!

  记者(以下简称记):千嬅最近是否为结婚而买入阳明山庄?

  丁子高(以下简称丁):……

  记:她最近是否买了两辆新车送给你跟婆婆?

  丁:又是这些。写我名字的!你们看看资料(车辆及物业登记)。

  记:婚礼搞得如何?是否千嬅一手包办?

  丁:你意思是什么?

  记:订酒店、挑礼服、订首饰……

  丁:怎么会!很多东西要搞,无可能一个人搞掂。

  记:她出钱?

  丁:无可能咯!预了被人这样说,无可能咯,你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无可能咯!

  话你知

  千嬅婚宴细节

  ·指定穿李嘉欣牌婚纱

  千嬅所选的两套婚纱均是意大利品牌赞助,总值过百万,与李嘉欣大婚时所穿的属同一品牌。婚纱款式仍未曝光,有指一套是露肩束腰,裙摆由多层不规则真丝网纱叠成,另一套则剪裁较修身。

  ·与娥姐同地摆酒

  香港君悦酒店甚受圈中人欢迎,商天娥今年10月出嫁便在此举行婚宴,摆了43桌,花费过百万。由于婚宴大厅最多只能容纳50桌,故此千嬅要分开两日搞,先设中式喜宴再搞西式派对。

  微博

  丁子高豁达

  “很感谢这本周刊每逢佳节都送我们一个精彩的封面,故事内容很有创意,希望能为你们周刊提高今期的销量。”

  11月29日15:10

  昨天下午丁子高更新微博,似乎对一直以来指他“吃软饭”的新闻已经司空见惯。网友及朋友都纷纷表示支持,大多数网友认为从结婚一年多的甜蜜互动,可见丁子高和杨千嬅是真心相爱,而且为人体贴细心的丁子高非常适合照顾性格大大咧咧的“大笑姑婆”杨千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