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与辣妹会面玩自拍 蔡依林忙个唱不作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4:32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蔡依林与男友(资料图)

  男模锦荣与蔡依林近来常被跟拍到,不是一起去健身房,就是蔡依林做司机接送锦荣到她新家。近日台湾媒体跟拍到锦荣前脚与辣妹会面,后脚又上蔡依林座驾,一个晚上相当忙碌。

  据报道,锦荣某晚被直击到与一名长发辣妹边逛街边聊天,其间两人还玩起手机自拍,而在聊天的过程中锦荣也不时地接听手机,似乎在联络一些事情,最后锦荣送这名长发辣妹上出租车后,自己则徒步走回住处。不过锦荣回到住处后,没过两分钟又匆匆下楼,并且换了件外套,手上还拿着一幅画,此时蔡依林已开着车停在路边等待,锦荣将画放进后车箱后,就坐上车离去,不过车子并没有开往蔡依林的新家,记者在蔡依林家守候直到凌晨都不见她返家。

  对于锦荣与辣妹会面,蔡依林的经纪人表示,现在蔡依林忙于演唱会的排练,对于这些事不做响应。不过锦荣早就大方坦承已收到蔡依林圣诞夜演唱会的邀请函,他应该会出席捧场。 (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