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前往河北希望小学支教 资助贫困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3: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苏有朋前往河北希望小学支教资助贫困儿童(图)苏有朋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日,男演员苏有朋刚回到北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河北涞源县希望小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爱心支教活动。

  河北涞源县希望小学是新中国的第一批希望小学之一,距离北京300多公里,地势偏僻。活动当天,早早出现在希望小学的苏有朋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他透露,自己刚从山西赶回北京,虽然在山路上颠簸了四个多小时,但自己仍然十分兴奋。“平时因为戏约太满,只能捐款,没时间身体力行做一些慈善的事情。今天能见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希望能给他们带去一些实际的帮助。”

  来到学校之前,苏有朋特地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文体用品作为礼物,并在现场进行了捐赠。随后,他还与师生一起组装了学校新的体育器材,并与师生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在活动现象,中国青基会向苏有朋颁发了希望工程志愿行动爱心大使证书。苏有朋表示:“做慈善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孩子们喜欢我在荧幕上的形象,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我能做一个更好的表率。”

  无独有偶,导演高希希也于近日亮相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爱心包裹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号召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捐赠爱心包裹,关爱青海贫困地区家庭。高希希在现场表示,去年他的家乡受到洪水侵袭,他拿出十万元资助那里的儿童,当时他收到资助儿童的爱心卡片时,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