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S汪小菲昆明买房遭拒 安以轩绯闻缠身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5:22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大s徐熙媛
text2 安以轩与汪小菲
text3 张兰汪小菲母子经常现身名流聚会,这是跟邓文迪、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合影。

  大S汪小菲昆明买房遭拒

  媒人变“情敌”安以轩崩溃

视频:传大S汪小菲昆明买房遭拒 安以轩绯闻缠身崩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S自闪婚“富二代”汪小菲以来,爱的足迹遍及大陆各地和台湾。日前又有网友爆料,指大S与汪小菲在昆明买房遭拒,但S妈与张兰至截稿为止一直未接手机。

  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在昆明某业主论坛上爆料,指大S与汪小菲在昆明买房遭拒,引起昆明地产界哗然,甚至有人好奇究竟是哪家开发商,让赫赫有名的“大小”吃了闭门羹。张兰秘书赵炜回应说:“汪总的私事,我们也不清楚。”而汪小菲11月26日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身边并无妻子大S的陪伴,面对记者镜头,他相当低调,助理则出面阻挡拍摄。外传隔天晚间6点半左右,“大小”被目击现身台北晶华酒店,两人并肩同行,在友人陪同下搭电梯上楼。但S爸徐坚否认:“他们没有回来,她还在工作,怎么回来?”至于外界揣测大S“有了”,S爸则说:“没听她提过这件事,若真有的话也不错,喜上加喜,她年纪不小了,赶快生吧。”而台湾媒体近日目击S妈以居家打扮亲自跑银行办事,完事后随即离去。

  “大小恋”闪电修成正果,沉浸新婚喜悦的大S与汪小菲,日前被目击与红娘安以轩吃晚饭,小S也在座。是否共商婚宴细节?安以轩回应说:“没有,就是吃顿饭,谢谢我牵线,对媒体硬把我扯进他们俩之间,也跟我说多担待。”明明只是介绍人,却被说成“暗恋新郎”,个性直爽的安以轩之前还有心情自嘲说:“我在‘大小恋’中轰动的程度只差没娶我了。”但昨天又爆出曾与她过从甚密的一台湾官员前助理张卜今,与她情同姊妹的夏雨乔正在交往,安以轩再成箭靶,被说成没了汪小菲,又没了张卜今。向来大姐大脾气的安以轩,终于情绪低落,她对朋友诉苦:“这阵子,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生活?怎么交朋友?出去聚餐喝酒就说我买醉,我的朋友一直被媒体中伤。”她坦言,一手组建的“安氏企业”(朋友淘)在绯闻流弹的不断攻击下,友谊备受挑战,已让她快崩溃。 (联合)

  有网友在论坛发表《揭女星伪富豪男友》的爆料,指“侯佩岑未婚夫黄柏俊是一证券公司的高级打工仔,年收入约40万美元,合新台币不超过1500万。黄的父母已经退休,手里有一些土地,市值大约十亿新台币左右,合人民币两亿元左右,算是有钱家庭,但离豪门差太远。而曾经报道的未婚夫家底百亿新台币,算是记者报道的一个乌龙事件。当时侯佩岑有另一位追求者,那人的身家可能有百亿新台币。如今台湾媒体也不提百亿新台币这件事,黄的家庭算小康以上,还是不错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