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挺李家杰“法律不外乎人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8:27  新浪娱乐
text1 任达华支持李家杰找代母生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昨天(12月2日)出席Kiehl's为“国际失踪与受欺压儿童中心”慈善筹款活动,透露私底下也有捐钱在内地建学校,让更多内地小朋友有机会读书。谈及李家杰被指找代母产下3胞胎,可能遭受检控,任达华表示法律不外乎人情,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停工一个月凑女

  任达华昨天穿上裙子,还透露最近日学涂指甲油,乃因一直忙于工作,照顾女儿的责任全交给太太琦琦身上,所以决定整个12月停工,和琦琦调换角色充当母亲照顾女儿,让琦琦休息,去逛街、购物。

  对于恒基地产副主席李家杰被指找代母产下3胞胎,涉违反《人类生殖科技条例》,可能遭受检控。任达华说:“法律不外乎人情,有些事情可以商榷的。科技进步,找代母帮助想要小朋友的家庭,无可厚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我赞成代母。这件事我只会为李家老爷添丁,而感到开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