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开庭 被劝和解愿继续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开庭被劝和解愿继续协调贾静雯、孙志浩与女儿昔日幸福时刻 

  中新网12月3日电 贾静雯因不服前夫孙志浩取得女儿梧桐妹主要照顾权,今年9月6日向法院提出抗告,昨日(2日)第一次开庭调解,贾静雯与孙志浩都在律师陪同下出庭,法官苦口婆心,建议两人针对监护权进行和解协调,两方也表示,愿朝此方向努力。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向法院提抗告后近3个月后,才首度开庭。其委任律师蔡惠子说,法官希望双方谈和解,毕竟父母离婚后,为争监护权而对簿公堂,对孩子来讲不是好事,如果真能和解,贾静雯也希望双方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对法官建议,相信同样爱孩子的两方都会努力朝此方向走。

  孙志浩委任律师张乃良也透过助理说,双方会针对法官的和解建议继续协调,昨天并没有明确决议,下次开庭日期也没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