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灼伤后首度“现声” 称最痛苦的时间已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3:42  新浪娱乐
text1 S.H.E(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Selina拍戏灼伤42天后,于昨日(12月2日)首度“现声”,透过媒体告知歌迷,现在已经不许借助吗啡治疗,最痛苦的时间已经过了。

  Selina因为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遭遇意外爆炸而灼伤,随后一直在医 视频:Selina烧伤42天首度献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院救治。昨日,Selina于拍戏灼伤42天后首度“现声”,向歌迷报平安。Selina说:“Hi,真的是我啊,现在已经拿掉吗啡了,我的意识比较清醒了,也可以看手机,可以正常的和人家对话,以前都不知道和别人讲什么。”

  12月2日,Selina还用短信告知媒体,“我知道你很关心我,最痛苦的时间已经过了。”语气乐观勇敢。

  另据了解,Selina现在已经开始多吃肉,补充蛋白质,力争早日重返舞台。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