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穿高跟鞋打破奉子成婚传闻:要穿平底鞋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5:12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大S与汪小菲(资料图)

  新快报讯 特派福州记者 林牧 报道 大S昨日亮相福州,展开婚后第一次公开活动。参加天梭表新品发布活动的大S一身红装高调晒幸福。尽管主办方一再不让记者提过多涉及婚恋问题,但是面对众多记者的旁敲侧击,大S还是大方地回应媒体,并表示希望实践一直以来梦中的浪漫典礼,“穿一双平底鞋与心爱的人接受祝福。”

  此前有报道称,与汪小菲闪电领证皆因奉子成婚,但大S昨天用5英寸高跟鞋打破此传闻。圣诞将至,大S总结自己的2010年时说:“很特别,太幸运。”“今年换了一个很好的房子,家人有了一个可以很好在一起的空间。又因为手受伤,可以暂时停下忙碌的工作,让自己领悟到一些东西。”说了自己在今年的诸多收获后,大S终于提到了汪小菲。“突然之间,另一半就出现了。我觉得老天对我特别好,幸福突然在那一刻就降临了。”对于种种传言,大S直言自己特别幸运。大S表示,自己操办婚礼的心情很迫切,等电影一拍完,就希望能够实践梦想的婚礼。她向往着穿平底鞋出嫁,“婚礼上有好吃的东西,好喝的酒,每个参加的人都轻松快乐。”大S说。

  大S与汪小菲,因为微博互动恋情迅速升温,媒体也正是通过微博上的蛛丝马迹曝光了这段恋情。大小恋49天后闪电领证,微博此间扮演了重要角色。然而昨日,大S首次对外正式公布,自己已经关闭微博,“只是偶尔用别人的账户去看看。”

  大家都还记得,上月中旬,大S以一句“现在开始我关闭微博……我的退出只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小小的抗议……”仅仅数分钟后,汪小菲响应,一句“蜜兔”(metoo我也一样)也表明追随大S。虽然此后有媒体追踪到,大S改名“黄油大哥”继续微博,但昨日的她,对外表示,大家不要再到微博追踪我足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