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被问感情着落面露不悦:我看你比较着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5:18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问起感情事,伊人忽然大翻脸

  舒淇昨天在上海出席某饰品圣诞树点灯仪式。舒淇穿黑色深V小礼服搭配爱心丝袜亮相。手上和颈上的水晶饰品闪耀夺目,但是发型十分随意,长发披肩还有些毛糙。舒淇被主办方获赠水晶闪钻手袋一个,十分开心。

  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被问及感情着落,舒淇表示一直有相亲去和朋友吃饭,但是目前还没有碰到中意的。媒体又追问是否着急时,舒淇面露不悦并回答:我看你比较着急。令现场气氛稍有尴尬。舒淇表示,目前的工作主要是宣传《非诚勿扰2》,等宣传结束后会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假好好休息。 (CFP/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