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与丁子高发立体喜帖 紫色赌城缩影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text1 丁子高送红玫瑰给杨千嬅,不怕肉麻,最重要的是甜蜜
text2 杨千嬅被丁子高拥抱,流露幸福神情
text3 喜帖以杨千嬅喜爱的紫色作主色,并有赌城缩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8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他们将于12月20日在君悦酒店补摆喜酒。丁氏夫妇近日十分忙碌,最近才安排送嫁喜饼,昨天(12月3日)开始派发喜帖。两人连夜在家中通宵写请柬,还亲自送喜帖给亲友。喜帖以紫色为主,打开后会弹出赌城拉斯维加斯景物缩影的立体图案。

  银色迷你卡显心思

  杨千嬅选用喜爱的紫色作为喜帖主色,并采用立体设计,封面用上林海峰设计的“rm”图案(Real及Miriam),打开请柬后弹出立体的拉斯维加斯景物缩影,由于两人于赌城注册结婚,这地方特别有纪念性。图案中的2009年8月11日字样,是两人注册结婚的日子,结婚礼堂Little White Chapel的图案也在喜帖中出现。除了圆形立体图案,还有一张银色迷你卡,原来是方便亲友拿着银色卡赴会,无须拿着喜帖,十分有心思。

  由烈女变为幸福少奶奶的杨千嬅在微博尽显幸福,她最近上载欧洲游拍摄的结婚照片,她提到:“曾经认为,恋爱是奢侈,而对我来说,分手是宿命,很灰。然而上天不会要我们走冤枉路,在我的人生路上,所有知遇都是一个经历,就算是痛苦,都是要有所领悟,今天能寻回爱的知觉,走向人生新阶段,会感恩、珍惜,姐妹有心跳的一天,还有希望,加油。”她仍以“潮州烈女”自居,继续工作。同时,她不忘提醒粉丝参加叱咤投票,作为“礼金”。(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