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后亮相秀婚戒 搬新家养宠物想念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3日讯,台湾知名艺人徐熙媛(大S)婚后首次公开亮相,赴福州参加某国际知名品牌发布活动。当日,大S一袭抹胸红裙配复古波浪发型出镜,并大秀钻戒。大S表示自己肯定会考虑生宝宝,但目前还未有具体规划。而谈到婚后的变化,难掩幸福的她表示,自己刚刚搬了新家,除想念老公汪小菲外,更希望新戏能尽快杀青去享受家庭幸福。

  17岁出道的大S,与妹妹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在台湾奠定演艺圈地位。但对于大陆观众来说,2001年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角,才让她在内地真正走红。可令很多人意外的事情却发生在今年下半年,大S与京城“富二代”汪小菲相识20天闪婚,并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正式登记成为夫妻。一时间,这段“大小恋”迅速成为众多媒体的娱乐头条话题,也引来娱乐、商业界的种种评论和猜测。

  脚穿高跟鞋,复古波浪发型,一身喜气大红色抹胸裙造型亮相的“美容大王”大S出现在公众面前,让人看出婚后的喜悦气质。同时,这身造型也打破了之前的怀孕传闻。大S表示,虽然自己的年纪不小,肯定会考虑生个宝宝,但具体还没有时间规划,是否是要兔宝宝还是个未知。当然,敬业的大S不忘自己的使命,希望为能定制两款其代言的品牌手表,为自己的爱人汪小菲和婆婆张兰各送一个。

  采访中,大S还向媒体透露,由于现在必须在台湾和大陆两头跑,对于新婚燕尔却在外工作的她来说,不仅想念的是自己的爱人汪小菲,而且最近家里也和自己的人生一样发生了变化,搬了新家,又领养了两只宠物。突然多了家庭新成员,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把最近正在上海接拍的新戏《大武生》尽快结束,去享受家庭的幸福。 图库供稿 郑帅/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