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着蛋糕装疑有喜 汤珈铖否认与张雨绮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text1 徐子淇与老公出席晚宴,穿上松身晚装裙的她显得肚凸
text2 汤珈铖否认与张雨绮拍拖
text3 白歆惠风骚晒事业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新抱徐子淇已连生两女,不过她日前高调接受访问时就表示自己非常恨生孩子,并不介意做多仔婆。前晚她与老公出席晚宴时,除了劲晒蓝宝石钻链外,更穿上一袭令她肚凸凸的松身晚装裙,再次惹来有喜疑云。而汤珈铖被问到是否与张雨绮拍拖时,连声否认。

  萧邦150周年呈献的“演艺学院友谊社2010年度筹款舞宴”前晚于演艺学院举行,城中名人纷纷撑场兼晒行头。而出席的嘉宾中以徐子淇的行头最芭比,单是她身上的一条蓝宝石钻链,已镶有六十三粒蓝宝石及4514粒钻石。不过穿上松身裙的她却显得肚凸凸,当场惹来大肚疑云,而她亦一反近日高调作风,避开传媒访问,令她再度怀孕的疑云更加似层层。

  白歆惠想攻影圈

  专程来港出席晚宴的白歆惠也不甘落后,劲晒事业线之余,还戴上七卡钻链。她表示近日正忙于拍短剧,对于公司同事阮经天做影帝,她表示超开心,更指自己希望像对方一样向影圈发展,她更指虽然台湾电影业不景气,但笑言自己绝不怕入行。

  Ana拖旧爱现身

  此外,Ana R.前晚拖旧爱David现身,不过她表示与对方并非旧情复炽。另外,霍启刚与启山出席活动,而他们的好友汤珈铖亦有现身,问到他与张雨绮是否拍拖?他便摆手摇头说:“没有没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