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前最后走秀 称做噩梦生男孩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6日),李嘉欣穿着蓝色单肩晚装现身某珠宝活动,虽然大腹便便,但她仍不理老公禁令爱美穿上3寸高跟鞋。李嘉欣称肚子愈来愈大,今天将是她最后一次现身公开场合。此外,她还自嘲像贝嫂一样,是只生男孩命。

  李嘉欣透露小BABY已改好英文名,但为习俗不能公开,又称其实最初是想了女孩子名。现场的香港媒体随即问李嘉欣,是否会追生个女儿。李嘉欣对此自嘲似的笑称:“朋友都说我是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的命,再生两、三个也还是男孩。”李嘉欣还自曝曾做“噩梦”生了男孩双胞胎,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她马上致电丈夫,说明不再生。

  李嘉欣透露BB十分好动,之前有播莫扎特的音乐作胎教,但BB太好动不停踢她,所以只好收起不播;谁知小家伙半夜时又像打拳般令她睡不好觉,丈夫许晋亨只能在一旁隔着肚子教训叫他不要踢妈咪。

  另外,有报道指李嘉欣走秀身价高达40万成榜首,李嘉欣坦承的确工作很多,笑说可能是是BB旺自己。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