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徐子淇怀双胞男胎 已怀孕两个半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7:42  新浪娱乐
text1 徐子淇终于得偿所愿怀上男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极想生儿子的徐子淇,近日再传喜讯!有传她已怀孕两个半月,而且更是双胞男胎!不枉徐子淇一直努力造人,这次终于一偿所愿,实在可喜可贺。

  千亿儿媳徐子淇,为恒基二少李家诚诞下两女后,一直表示希望继续生育,为李家开枝散叶。一直扬言希望圆老爷四叔李兆基抱男孙心愿的徐子淇,曾 活动上就大伯李家杰一索三男一事公开响应:“大伯有三个儿子,帮我松了口气,毕竟生子生女自己控制不到,大伯有三胞胎是他的福分。”

  恒基未证实消息

  据消息指,徐子淇为大伯高兴的同时,原来她也已怀孕两个半月,而且更是怀双胞男胎!怪不得徐子淇的身形近日愈见丰满,而且在公开场合,她都故意穿着腹部多层次效果的晚装,掩饰微微隆起的肚子。四叔在七月抱了三个男孙,如今儿媳又再怀双胞胎,换句话说,四叔将在两年内抱五男孙!

  对于徐子淇怀有双胞男胎的传闻,恒基发言人表示没收到消息,所以传闻并未得以证实:“如果真的有宝宝,怎么会两个半月就知道是男孩?总之有消息就会通知大家。”(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