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网聊风波大翻盘 称当时视频对象是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9:46  新浪娱乐
text1 罗志祥去年4月陷入网聊风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2月6日),罗志祥(小猪)做客《沈春华Life秀》,当聊到去年4月陷入“裸聊风波”时,小猪称当时对方根本是男人,把沈春华吓了一大跳。

  小猪说,对方是朋友的朋友,因为不相信他是罗志祥才开的视频,是被陷害的,因为影片内容被剪辑过,他在家原本是没穿上衣,后来觉得不妥才穿上背心的,却被剪成了“先穿再脱”。

  沈春华问他为何当时不说清楚,小猪称如果当时说的话只会被扣上“借口”的帽子,所以他扛下来了,但其实心里很委屈,不过后来他查到对方是一个男人,一个喜欢他的男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