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获明星旅行家奖 呼吁明星慈善不作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text1 苏有朋旅游盛典
text2 苏有朋做慈善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0年度旅游盛典正式落幕。苏有朋夏雨等获得明星旅行家奖。采访中,苏有朋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巴黎、伦敦等北欧国家。他还笑称自己方向感极强,即使在陌生的地方只要有张地图就可以独自徒步出行。谈到慈善活动时,苏有朋更是呼吁明星做慈善不是在作秀。

  面对主持人对旅游的提问,苏有朋坦言其实自己没有什么时间旅游,去过的地方大多都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则是前往非洲肯尼亚的环保之旅,得天独厚的大自然美景深深的吸引了他,让他印象深刻。

  说到去过最艰苦的地方,苏有朋感慨,前几日去过位于河北来源的希望小学,当地条件十分艰苦,孩子们甚至都不能保证教学质量。所以我只能尽所能给孩子们带去礼物,亲手为学校组装体育器材,用我的特长教小朋友们唱歌。正如他自己所说,在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他自己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幸福。

  此次志愿服务中,苏有朋体会到了与小朋友、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分享人生经验的乐趣,并受益颇深。他说,作为爱心大使,要尽己所能传播志愿公益文化,同时要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做实事。同时,他也呼吁明星们做慈善不是在作秀,应该尽可能的投入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