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代理品牌上海剪彩 梁朝伟现身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代理的品牌昨天(7日)在上海剪彩开幕,她的丈夫梁朝伟特地向《一代宗师》剧组请假站台,两人甚至在仪式最后,牵手走上伸展台,幸福溢于言表,两人昨晚也在上海举行“面具生日派对”。

  刘嘉玲近期虽忙于姜文电影《让子弹飞》宣传,昨天特地抽空为她代理的服装品牌开幕剪彩,她邀来众多圈内好友穿著该品牌走秀,除艺人杜德伟贾静雯,还有时尚名人陈国熹等人。走秀最后,刘嘉玲牵著夫婿梁朝伟献身,现场媒体颇感意外。现场刘嘉玲笑得开心,步伐迈得很大,兴奋溢于言表,几乎是拉著梁朝伟走完全程,而他露出招牌腆腆笑容,偶尔挥手和观众致意。

  梁朝伟在发布会前就已低调到场,在后台陪刘嘉玲与洪伟明等宾客寒暄。走秀开始时,梁朝伟主动要求到场边看秀,但他没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静静微笑站著看完十几分钟的走秀全程,直到将与刘嘉玲上台,他才静静离场。深情关注老婆的品牌秀的小细节,十分动人。

  刘嘉玲说,8日是自己生日,每年梁朝伟都会尽量抽空陪她过生日。正好七日她的品牌剪彩,她便“押著”《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放人,两人已很久没有见面。难怪发布会主持人周立波见两人牵手就直呼:“你们夫妻两终于团聚了!”刘嘉玲透露,晚上将与梁朝伟举办生日派对,邀请《让子弹飞》导演姜文与众演员、以及参与走秀的杜德伟、贾静雯等好友一同庆生。

  近期刘嘉玲忙于《让子弹飞》宣传,而梁朝伟则赶拍《一代宗师》,传闻梁朝伟多次因戏受伤,刘嘉玲说:“他毕竟不是学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伤。我当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虽然心疼,但还是要支持他。”她表示今年是很忙的一年,很感恩有这样么多工作。她的生日愿望是“健康、自在”。

  刘嘉玲投资很多不同生意,她说:“自己还是不懂理财,但是可能因为朋友多,都能帮她的忙。还有我也不怕吃亏,毕竟有失必有得。”她表示这次选择朋友帮忙走秀,是因为觉得各种身材的人都适合该品牌,所以放弃模特走秀。据悉,刘嘉玲原本邀连胜文参与走秀,但因他日前遭枪击正在修养中。刘嘉玲说:我也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他能很快好转,过两天我也会到台湾探望她。”

  杜德伟表示很开心为老朋友走秀,贾静雯则是被问到女儿问题时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