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新店开业梁朝伟站台:夫妻难得团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嘉玲领梁朝伟上台
text2 梁朝伟表情腼腆
text3 刘嘉玲和杨澜
text4 李东田刘嘉玲和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12月7日现身上海为其代理的服装品牌开幕剪彩,老公梁朝伟特地向《一代宗师》剧组请假前来支持,走秀谢幕时两人牵手走上伸展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近期忙于姜文电影《让子弹飞》宣传的刘嘉玲今天特地抽空为她代理的服装品牌Fujiwara开幕剪彩,她邀来众多圈内好友穿著该品牌走秀,除艺人杜德伟贾静雯,还有时尚名人陈国熹及各行各业的好友。走秀谢幕时,刘嘉玲牵起老公梁朝伟的手现身给大家以惊喜,现场刘嘉玲笑得开心,步伐迈得很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几乎是拉著梁朝伟走完全程,而梁朝伟则一如既往显得非常腼腆,偶尔挥手和观众致意。

  梁朝伟在发布会前就已低调到场,在后台陪刘嘉玲与洪伟明等宾客寒暄。走秀开始时,梁朝伟主动要求到场边看秀,但他没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静静微笑站着看完十几分钟的走秀全程,直到将与刘嘉玲上台,他才静静离场。对于老公的支持,刘嘉玲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幸福表示,“本来要拖设计师来谢幕的,突然觉得应该带他一起来谢谢大家,因为他也是半个主人。”虽然由于合约关系梁朝伟今天没能穿她代理的品牌亮相,但她觉得这个品牌的男装非常适合他,梁朝伟自己也很喜欢这些服装的设计。

  12月8日是刘嘉玲的生日,每年梁朝伟都会尽量抽空陪她一起过,正好今天她的品牌剪彩,她便“押著”《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放人,两人已很久没有见面。难怪发布会主持人周立波见两人牵手就惊呼“你们夫妻两终于团聚了!”刘嘉玲透露,晚上将与梁朝伟举办生日派对,邀请《让子弹飞》导演姜文与众演员、以及参与走秀的杜德伟、贾静雯等好友一同庆生。

  近期刘嘉玲忙于《让子弹飞》宣传,而梁朝伟则赶拍《一代宗师》,传闻梁朝伟多次因戏受伤,刘嘉玲说:”他毕竟不是学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伤。我当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虽然心疼,但还是要支持他。”她表示今年是很忙的一年,能一年内有三部电影的成绩让她很满足也很感恩,“今年确实是很心想事成的,我应该非常感恩,与姜文和葛优合作,他们是我非常敬佩的艺术工作者,演了武则天又和怪导徐克合作,作为演员今年演的很过瘾。”说到生日愿望,她说是“希望能够健康、自在地生活”,并透露梁朝伟已将生日大礼送上,但具体细节不能多说。(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