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庆生献吻王菲 众星微博直播派对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07  东方早报

    刘嘉玲庆生王菲戴可爱面具 网友绘漫画微博分享

    王菲微博>>> 

    刘嘉玲微博>>>

    梁朝伟>>>

    李亚鹏微博>>>

    张一白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是刘嘉玲生日。7日晚上,她包下上海外滩2号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层宴会厅,邀请200余位明星朋友共同庆祝生日。据媒体报道,这次刘嘉玲生日派对豪掷200万元,而老公梁朝伟也特地从《一代宗师》剧组请假飞到上海来为老婆庆祝生日,并亲手送上价值30万元的名牌包作为生日礼物。

  此次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有些在外地没能拿到邀请函的朋友,刘嘉玲还通过彩信,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如此贴心,难怪刘嘉玲在圈内朋友众多,好友王菲李冰冰、大小S贾静雯等都陆续参加。据悉,生日晚宴每人餐食的标准高达5000元,所以200位嘉宾,光是餐饮这块就达到了100万元,非常豪气。此外,女主角刘嘉玲的面具造价更是高达10万元,镶满了水钻,相当贵气。王菲的面具也是值6万元多。据保守估计,一向爱热闹的刘嘉玲,这次生日是豪掷了200万元和好朋友一醉方休。而在生日派对上,她许下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健康、自在”。

  众星微博直播派对现场 王菲忙发微博被“揭发”

  虽然有说法称当晚所有嘉宾的手机都不准带入场内,但众星纷纷在微博上直播派对盛况,这一规定显然不起作用。“微博控”王菲不仅自己发图发文,还被“滔哥1010”等人发上了她忙着看手机的画面,揭发王菲是“绝对围脖控”。李冰冰则上传自己和刘嘉玲的合影祝她生日快乐。

  而当晚最温馨的场面,当属刘嘉玲深情拥抱梁朝伟并亲吻王菲。这些画面被“下午茶9”和“滔哥1010”等捕捉到,“下午茶9”还发了一张梁朝伟眼神怪异看向王菲的照片,十分有趣。而由于当天是面具派对,照片上女星的脸常让网友们需要靠推理来确定是谁,王菲的自拍照就让许多人惊讶:“怎么不像本人?”“比较像小S”。导演张一白拍的王菲特写照更让人“王菲赵薇,傻傻分不清楚”。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