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生子肚皮之争:嫁了豪门战争才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50  都市快报
text1 徐子淇
text2 李嘉欣
text3 蔡少芬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黎叔这句名言不仅娱乐了普通大众,更是深深钻入了豪门的心坎里。比钱有什么意思,那都是浮云,比孩子才是正理,那是老天的意思。于是,当女星一入豪门,她的肚子就是一个战场,生不生?生男生女?都是一场场战争。最近豪门媳妇频频怀孕,那明争暗斗啊,谁也不肯落下。

视频:传徐子淇怀双胞男胎 李嘉欣因未生女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人暗喜

  徐子淇被爆怀双胞男胎 

  众所周知,千亿儿媳、恒基二少李家诚老婆徐子淇狂想生男,特别是梁洛施为李泽楷再追一对双胞胎儿子,恒基大少爷李家杰惊爆一胎得三男后,压力更大。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徐子淇已怀孕两个半月,而且更是双胞男胎。

  其实,徐子淇近日在公开场合早就强调了要全力生的决心。11月26日出席活动时,她说:“如果没有(大伯的)三胞胎,我下一个BB会好紧张,因为要圆老爷的心愿。大伯有三个儿子,让我松了一口气。生儿生女自己控制不了。我不会做人工受孕,有就有,命运注定。”她坦言老爷李兆基没有偏心,因孙女懂撒娇,“有男有女好幸福。生多几个有保险。”

  但对于徐子淇怀有双胞男胎的传闻,恒基发言人表示没收到消息:“如果真的有宝宝,怎么会两个半月就知道是男孩?总之有消息就会通知大家。”

  编辑说一句:双胞胎可靠科技

  为了增加怀孕的几率,很多女性尤其是高龄产妇会选择打排卵针。医生指出,在没有人为干预或家族遗传的情况下,发生多胞胎的几率非常低。不过在排卵针或人工受孕的帮助下,双胞胎经常发生在中外女星身上,如黎姿、席琳·迪翁和茱莉亚·罗伯兹。

  有人娇嗔

  李嘉欣梦到生男痛哭

  6日,大腹便便的李嘉欣出席“顶级珠宝展览酒会”,这是她生子前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

  李嘉欣笑言,许氏家族都是出男丁,生女儿会很难,朋友说她是“碧咸嫂(指辣妹,生了好几个,全是男生)”命格,再生两三个也是男孩。她又自爆有回做噩梦生了男胎,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无人管,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她即致电丈夫说明不再生。

  编辑说一句:李嘉欣进许家时,高调表示不想生。结果婆婆脸色一暗,嘉欣立马有孕。她有这个胆,打破许家传统吗?

  有人暴躁

  蔡少芬黑脸验胎

  为做妈妈,37岁的蔡少芬停服可能引致生畸胎的“强直性脊椎炎”药物,现在有喜三个多月了。怀孕本属喜事,但脊椎腰痛令蔡少芬苦不堪言,令脾气一般的她躁上加躁。前几天,蔡少芬在张晋陪同下到中环验胎,全程黑面怒对老公,只见张晋不敢反抗,一味低头。

  编辑说一句:正常孕妇反应,放到明星身上,都是事。不知道张晋抗压能力如何。

  有人神伤

  刘嘉玲生日愿望只求健康不求子

  今天是刘嘉玲的生日。昨日,刘嘉玲携众好友一同现身上海为某品牌走秀。梁朝伟特意向王家卫告假来上海为妻助阵。现场,刘嘉玲坦言生日愿望只是自己能够健康快乐,至于生儿育女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编辑说一句:年纪越大,要求越低,男女无所谓,只要是仔就行。可惜啊,一切都成了浮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