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抚养权官司告一段落 会花更多时间陪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2:01  天天新报
text1 贾静雯

  昨天,贾静雯登台做起了模特,走完猫步接受专访时被问起将来怎么照顾女儿,她直言,就算自己去工作也想把女儿带在身边。

  过去一年多,贾静雯一直被争女官司拖得分不开身。尽管从9月以来,女儿一直在她身边,但因为官司一直悬而未决,在梧桐妹陪伴的日子里,贾静雯多少显得有些忐忑。这从她的微博就可见一斑。

  本月2日,这场持续了一年多的夺女大战终于有了戏剧性的转机。当天,台湾地区法院开庭调解,在法官提出“从女儿最大利益”出发的劝解后,原本态度强硬的孙志浩态度温和了许多,表示愿意接受贾静雯提出的方案,让女儿留在上海。而贾静雯也随即让步,称可以考虑把监护权让给孙志浩。

  昨天的贾静雯穿着一件颇有朋克风格的黑色套装出现在众人面前,走起猫步的她眼神中似乎也多了一些不羁。问起此刻的心情,贾静雯故意顾左右而言他。她表示,自己是首次当模特走猫步,所以在后台压力很大。由于担心之前休息了时间比较长,身材走形,自己还特别健身一周。

  记者直接问起她女儿抚养权官司告一段落后的心情,贾静雯回答如今好了一些,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贾静雯则似乎需要一段调整的时间。她表示,自己将来可能还是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家人和梧桐妹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露面的歌手杜德伟昨天也现身服装秀做起模特。只是他一袭红茄克和黑色长裙的造型让人惊艳。和贾静雯上台前的紧张相比,杜德伟却洒脱很多,他说自己做模特“完全没压力,其实就是当一个好朋友的聚会”。他还笑言,自己平时没穿过裙子,这次尝试一下,突然发现男性穿裙子的感觉其实也不错。只有说到刘嘉玲,这位顶着猫王头的前情歌王子才显得严肃起来,“我觉得嘉玲真是一个无论任何时间都精力充沛,这点我真是被她感染到了”。

  ○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梁益宁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