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烧伤美颜变关公 俞灏明手臂还不能弯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47  海峡都市报

  台湾女艺人Selina因拍爆破戏出意外,全身高达54%遭灼伤,Selina自嘲灼伤后的红脸像关公。Selina爸爸微博的最新文章透露,首度探视Selina的朋友,看到她现在的样子都忍不住痛哭。据悉,Selina第3次植皮后将进行复原检查,其爸爸祈求爱女顺利复原。

  Selina因为灼伤面积极大,反复取用头皮进行植皮手术。Selina未婚夫张承中也曾说过,Selina换药时看到有如拼图般的腿,情绪也变得忽高忽低。

  目前有传SHE将亮相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如今Selina的这种现状,想上台有点难。有人预测Selina完成康复亮娱乐圈,应该是2012年的事。

  俞灏明 手臂还不能弯曲

  相比Selina的严重伤势,俞灏明会少受些病痛折磨,虽然已经出院,但复出则是明年的事了。

  昨日,湖南卫视负责人透露:“俞灏明三天前就已经出院了,但还住在上海,每天都必须回医院做护理和检查。按照医生的判断,他不可能在今年跨年的时候到场了,但是我们晚会的时候会有一个专门的环节是为他祝福的。”

  记者随后从一位专程去上海看俞灏明的湖南卫视员工处了解到,目前俞灏明其他部分的伤势已经初步好转,但最严重的部分是左手胳膊的关节处,“这部分非常不好处理,因为还在长,所以暂时还不能植皮,而且不能动,所以他的手臂暂时是不能弯曲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