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前封镜秀 自曝拿莫扎特音乐做胎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20  京华时报
text1 李嘉欣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李嘉欣6日晚出席某“顶级珠宝展览酒会”,一袭蓝色的低胸晚装,难掩其隆起的腹部。李嘉欣现场表示,出席完此次公开活动,她便安心养胎待产。李嘉欣透露,已给胎儿听莫扎特的音乐做胎教,但是宝宝听音乐后反应太大,常令她睡不好觉。

  辣妈增肥15斤

  李嘉欣怀孕至今已有约6个月,然而,这位大腹便便的准妈妈当晚仍现身活动。之前有报道称“李嘉欣亮相活动便收40万,俨然成了最贵价的艺人”,李嘉欣表示已看到报道,但也没特别理会。李嘉欣坦言,这是她生孩子前最后一次公开活动,除非有特别的活动她才会再见人。李嘉欣还引用老公许晋亨的叮嘱:“我一家大小都在你手上!”

  李嘉欣透露,老公本来已经不批准她再穿高跟鞋,可她当晚仍“违规”穿上近3寸的高跟鞋。谈起目前的生活状况,李嘉欣称妈妈给予的压力最大,公公婆婆反而很开通,只要她能应付得了也就无所谓,二老知道她是有分寸的。李嘉欣说每天都要称体重,已经增重16磅(约15斤)。

  莫扎特做胎教

  腹中胎儿自然是李嘉欣谈话的焦点。李嘉欣称,近来她为宝宝专心选购日用品,已经准备好了九成。李嘉欣自曝懂得胎教,可是胎儿反应太大,尤其听到莫扎特的音乐,令她晚上睡不好觉,她准备要停了音乐。

  李嘉欣说:“我有一点点害怕,他在肚子里边像打拳一般,我睡左边他就向右出拳,睡右边他就向左出脚,连老公都叫他要乖一点,不要整到妈妈。”

  李嘉欣将选择剖腹产分娩,记者问她是因为怕痛,还是要选择吉时。李嘉欣回答:“剖腹产也一样会痛,其实我们也没有刻意选时间,都是选择较方便的时间,不会太过迷信。”

  担心变成男生宿舍

  李嘉欣已为宝宝取好了英文名,中文名则要多选几个。李嘉欣还说,许氏家族都是生男孩,有朋友曾说她再多生两个也会是儿子。这番话让她禁不住当场落泪,因为她一直喜欢女孩。

  记者建议李嘉欣以后可以再多要一个女儿,她斩钉截铁地说:“不生,万一多一个男孩我会晕倒。我有一天梦见自己生了对儿子,在梦中哭起来。醒了后我打电话给老公,我真的不想家中变成男生宿舍。”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