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45岁生日 梁朝伟请假为老婆“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刘嘉玲携梁朝伟亮相

  今天是刘嘉玲45岁生日。为了跟老婆一起迎接她生日的第一分钟,梁朝伟昨日特地向《一代宗师》剧组请假,帮老婆“站台”。这天刘嘉玲在上海为某服装品牌剪彩,梁朝伟悄悄前来捧场,在活动最后还任由刘嘉玲牵着他的手走上T台。当晚,两人还在上海举行了“面具生日派对”。

  昨天,刘嘉玲宣传完《让子弹飞》就飞去上海,为自己代言的名牌新店开幕剪彩,还请来杜德伟、贾静雯、陈国熹等一堆好友捧场。梁朝伟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低调到场,在后台陪刘嘉玲跟宾客寒暄。走秀开始时,梁朝伟主动要求到场边看秀,但他没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静静站着,微笑看完十几分钟的走秀。最后,刘嘉玲牵着他一起上台。刘嘉玲笑得特别开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梁朝伟虽然笑容腼腆,但也大方挥手跟观众致意。

  刘嘉玲说,12月8日是她的生日,每年的这一天梁朝伟都会尽量抽空陪她过。正好碰到她代言的品牌剪彩,她便“押”着《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放人,因为她和老公已很久没有见面。刘嘉玲透露,晚上将与梁朝伟举办生日派对,邀请《让子弹飞》导演姜文与众演员,以及参与走秀的杜德伟、贾静雯等好友一同庆生。

  梁朝伟赶拍《一代宗师》,多次因戏受伤,刘嘉玲表示:“他毕竟不是学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伤。我当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是要支持他。”她表示今年是很忙的一年,但她仍然很感恩,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健康、自在”,至于生儿育女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