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受伤45天首次触地 俞灏明有望明年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9: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Selina(任家萱)因拍摄爆破戏被意外灼伤已有一个半月。7日,任爸更新微博称,Selina当天下午首度双脚触地试坐轮椅,感动得瞬间痛哭。  

  据了解,Selina目前已经完成第三次植皮,自从事故发生后,任爸每日更新微博,随时报告女儿康复情况。据任爸透露,当天下午,医生要观察Selina植皮复原情况,原本需要依赖护士抱上轮椅,但是Selina忍着疼痛在护士的搀扶下,试着双脚触地缓慢屈膝坐下。坐下后,Selina已经是满脸涨红,坐稳瞬间更是兴奋地痛哭。任爸非常心疼地表示:“孩子,45天辛苦你了!感恩祝福!平安!”尽管如此,Selina主治医师表示,仍有部分皮肤待修复,不过植皮后的效果是乐观的。

  另外,据媒体报道,与Selina一起被灼伤的俞灏明目前已经出院,但仍在上海医院附近借房暂住。如果其明年能够顺利复出,有望现身主持新节目《给力星期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