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游走世界有“熊”作陪 慈善活动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龙游走世界有“熊”作陪!七月他在伦敦订作两只猫熊娃娃“LA”及“ ZY”,从此随他跑遍全球、与各国名人、大明星合照,半年来已累积大批各国粉丝。近日他在台北透露,五年内将集结厂商赞助及慈善捐款、义卖粉丝送的礼物,悉数捐作公益,“我还会请李宗盛做一首歌,主旨是和平、有爱、和谐,计划募集上亿台币帮助弱势”。

  成龙先是认养一对猫熊“龙龙”、“凤凤”,但真的猫熊没办法长期在身边,到伦敦宣传《功夫梦》时,他便到当地著名的哈利斯玩具店,特别订作专属的猫熊公仔,跟着他坐头等舱游遍欧、美、亚各洲大城市。由于他无论到那个城市,都爱为一对猫熊公仔拍照贴上网,公仔们很快就拥有各国粉丝,越来越旺的人气更吸引时尚品牌BURBERRY主动赞助衣服!他计划将来举办爱心义卖拍卖公仔及相关物品,但重感情的他笑说,担心到时舍不得!

  成龙目前拍片计划满档,担任总导演的《辛亥革命》预计明年十月上映,自编、自导、自演的《十二生肖》正紧锣密鼓筹备,同时寻找最适合演出片中27岁、精通中、法、英语的女主角人选,到台湾拍片的计划也已成形,计划到兰屿取景。他筹备多时的“成龙电影纪念馆”预计明年于上海开幕,现正如火如荼建设,届时将展出他从影多年以来,经典影片中出现的道具及车辆。

  身为影坛大哥,成龙领导成家班及摄制团队很有一套,但自认过去对儿子房祖名的关心及帮助不够,自从看到威尔史密斯教育、培养儿女的方式后,发现好友以身作则、适时提点,让孩子从小就拥有开阔视野并给予资源协助,让他决定改变教育及培养小房子的态度,尽量提供资源,“不过我和他沟通还是不太有耐心,这点我会慢慢改变。”

  文、摄影/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