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否认卖婚礼播映权给TVB 积极为婚宴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2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纱照

  有香港媒体报道,指为了争到无线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宿敌”容祖儿杨千嬅各出奇招。杨千嬅透过老板林建岳向无线开出条件,在多家电视台想争取其12月20日婚礼播映权的情况下,杨千嬅主动示好让TVB独家转播半小时。除了婚礼有价,杨千嬅打算连老公也“送”出去,答应明年会为TVB拍一部长剧及两个音乐特辑,更声明不介意和老公丁子高一起出镜。

  不过近日出席时装活动的杨千嬅,听到报道则冷笑回应:“这么恐怖?我没有听过婚礼播映权可以卖给TVB。(万梓良恬妞当年结婚都是这样)可能当年我太小,我不会这么做。(TVB有跟你谈过吗?)一定无,好无聊。”另外,她又表示已发请帖给前老板黎明。婚期将近,她也开始紧张。明显消廋了的她表示,早前在巴黎暴饮暴食,加上拍婚纱照时,因为拉不到婚纱拉链,而且姐妹们都瘦了,令她决心积极减肥,誓要以最佳状态亮相“人生最重要庆功宴”。 (小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