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婚宴率先曝光 老板林建岳坐主家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千嬅婚宴率先曝光老板林建岳坐主家席
杨千嬅与丁子高(资料图)

  杨千嬅与丁子高将于本月20日在香港君悦酒店摆46席无翅婚宴。距离婚宴不到两星期,有传杨千嬅以“独家半小时婚宴”的播映权利诱TVB,换取《劲歌金曲》女歌手奖。准新娘子杨千嬅对是非传闻一向不理,忙着为婚宴排嘉宾座位表。

  这次婚礼细节全交由任职公关的老公丁子高负责,丁子高透露:“我半年前开始筹备,我想给惊喜老婆,她都交给我,只要求花不要太白,怕长辈不喜欢。”

  据悉,婚宴男女家各占23席,最特别的是晚宴上的巨型紫色立体舞台,与请帖相呼应。整个晚宴布置制作高达30万港元。只负责宾客名单的杨千嬅直言为此事十分头痛,直至上周才开始正式派请帖,据透露:“20日主要是亲戚晚宴,24日就请圈中好友,像老板林建岳,同公司歌手及好朋友陈奕迅等会请去20日的晚宴。”据知当晚红酒由林建岳一手包办,杨千嬅安排老板坐主家席。同公司歌手及工作人员则预备三桌酒席,安排在距离主家席较后方。而一直与杨千嬅传不和的黎明,以及Amusic所有歌手当晚也是座上客,连旧爱郑中基也有请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