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绮莉首度剖白与成龙婚外情:从来没有后悔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绮莉首度剖白与成龙婚外情:从来没有后悔过吴绮莉与女儿

  1999年10月,吴绮莉与成龙的感情关系、怀上“龙胎”的新闻被爆出后,娱乐圈掀起不少波澜。事隔多年后,吴绮莉与“小龙女”吴卓林母女俩仍不时是狗仔队追踪的猎物之一。为了即将于12月16日起在上海举办的个人画展,吴绮莉带着11岁大的小龙女选择了在报刊中正式亮相接受专访,分享她多年来对待曾经那份感情的态度以及作为单亲妈妈的育女经,她承认当年任性好胜但“从来没有后悔过”。

  忆述当年这段备受争议的感情,现时的吴绮莉则很坚定地说道:“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不做令自己后悔的事,如果真的要说出感受,我还挺享受做妈妈的过程,因为她是一个蛮OK的小朋友,看到女儿我非常满足。”

  面对曾经这段不如意的感情,吴绮莉态度坦然,“孩子没有责任,将来她喜欢怎样,由她自己决定,我做人拿得起放得下,女儿也会问我‘为什么人家都有,唯独我没有爸爸?’我就会解释,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没有,不要和别人比较。”多年以来,吴绮莉身兼父职一手抚养爱女成长,过程有辛苦有收获,问其如何教导女儿对父亲的态度:“我会不会叫她对爸爸怀有怨意?一定不会。每件事我都告诉她,凡事可以两边看,有对有不对,自己就算不喜欢的事,也不要怀有恨意,何况大人的事,何必把包袱给小孩。”

  吴绮莉于1999年11月19日诞下女儿卓林,如今11年过去,吴绮莉对时间流逝并无太多感叹,只是讲道:“面对着她的成长,有得有失,眨眼就这么大,看着她长大而自己又不是那么的老,我觉得很值。起码我不会孤独。”

  (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