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抵台欲探“旧爱”郭台铭 郭夫人称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8:07  新浪娱乐
text1 刘嘉玲现身台湾
text2 郭台铭与妻子曾馨莹
text3 刘嘉玲座驾在孙芸芸居处附近
text4 刘嘉玲座驾开到郭台铭居处附近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消息,刘嘉玲为担任张清芳演唱会嘉宾来台,人脉广的她先关心好友连胜文伤势,更称要探望曾十指紧扣的郭台铭新生儿郭守善。郭董夫人曾馨莹昨在家坐月子,大方说:“如果她要来,很欢迎。”

  刘嘉玲前晚担任张清芳演唱会嘉宾,郭台铭原要到场,传为避开刘嘉玲,由郭妈妈坐轮椅捧场。刘嘉玲和郭董无缘相聚,是否会主动探望郭董刚出生的儿子郭守善,她还要好友邱黎宽安排。

  昨下午约1时,刘嘉玲抵台所搭乘的BMW,从信义区艾美饭店的地下停车场开出,一路直驶孙芸芸居处,座车才开进停车场约10分钟,又马上驶出,最后又开进郭台铭居处。

  曾馨莹上个月19日再添虎子郭守善,后住进健康管理中心坐月子,上周一已返家坐月子,昨接电话时,儿子在旁发出响亮哭声,她昨透露儿子有了小名“小虎”,长相就是爸妈的综合体。

  曾馨莹昨听闻刘嘉玲来,她说:“应该是找别人吧。”她也透露前晚本要和郭董去听张清芳演唱会,“他本来要带我去轻松一下,但没满月,媒体又那么多”。若刘嘉玲来探望,会觉得尴尬吗?狗狗直率说:“不会啊,都过去式了。”据悉,刘嘉玲昨探望的应该是也与郭台铭住在同一区的好友颜宁。孙芸芸昨咋透过助理表示,刘嘉玲来台当演唱嘉宾,她到家里是老友叙旧。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