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绯闻对象陈“豪”换成阔“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5:32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大方任拍
text2 豪车接载
text3 今年11月,两人还以情侣档出席无线的活动。
text4 坐拥数亿元身家的富二代林忠豪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陈豪恋足6年的廖碧儿最近疑与坐拥数亿元身家的富二代林忠豪火速开展新恋情,除进出男方的逾亿元豪宅外,还获名车接载出入,难怪她急忙与陈豪划清界线,澄清两人仅是“朋友”关系!

  新欢大方任拍

  曾经备受力捧的无线花旦廖碧儿,去年失落“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后,据了解在无线越做越心淡,加上与陈豪的恋情经历多番波折离合,最终下定决心,铺路嫁入豪门。今年廖碧儿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32岁的“亿万阔少”林忠豪,此“豪”大有来头,除了是有限公司主席外,他还涉猎多类型生意,可以说是城中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加上父母都是名人,父亲是著名外科医生林孝文,母亲则是中南钟表家族成员庄月华,令他的名气更是响当当!廖碧儿与他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由于年纪与志趣相仿,所以迅速打得火热。

  近日晚上,廖碧儿以“正式女友”身份,出席林忠豪及友人的饭局,其间有说有笑,气氛融洽。饭局后,林忠豪驾驶约400万元的跑车,载女友回到位于浅水湾的逾亿元独立屋,廖碧儿逗留至凌晨3点才离开。虽然恋情被撞破,但两人离开时毫不避忌,廖碧儿还手挽着逾10万元的名牌包包,贵气逼人,而她也全程甜笑,大方任记者拍照,似乎不介意恋情曝光。其后,林忠豪载她到中环的友人寓所,并细心地为她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逗留片刻后,再载廖碧儿回到将军澳香闺,目送女友安全上楼后才放心离去。

  翌日廖碧儿接受电话访问时,虽然否认与林忠豪交往,但对新欢赞不绝口,并风骚地说:“大家是好朋友,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段时间。(对方正在追求你?)哈哈!这个问题要问他。(你觉得他怎么样?)很好,很友善。我读工商管理,他又是做生意的,大家有交流,我很欣赏这么年轻又这么厉害的人。”一直与陈豪被视为一对的廖碧儿,问到“另结新欢”会不会担心陈豪吃醋,她马上划清界线,将双方的关系“降级”,说:“我们一直都是朋友而已!”

  陈豪失奖再失人

  陈豪继失落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后,“女友”廖碧儿又另结富家子,陈豪顿变“双失”。廖碧儿被记者撞破“蜜”会富家子林忠豪的同一晚,陈豪为慈善节目《欢乐满东华2010》演出,镜头前笑容灿烂、卖力表演,结果筹得30万港元善款。问到会不会与廖碧儿一起参与筹款表演,陈豪还甜丝丝地说:“这事留给公司安排!”懵然不知廖碧儿有新的绯闻对象。

  陈豪与廖碧儿从2004年开始传绯闻,虽然两人没有正式承认情侣关系,但玩“地下情”的他们从不避嫌公开打情骂俏,又不时以情侣档赚钱,亲密关系已经是圈中公开的秘密,但两人的关系原来早已出现暗涌。早前陈豪在无线台庆颁奖礼仅得到“猪肉奖”,事后陈豪口口声声表示“女友”廖碧儿有给予支持及鼓励:“有的有的!”但另一边厢,廖碧儿出席活动时却表示没有安慰对方,并冷淡地说:“没有喔!不知道他觉得失望!”两人答案口径不一,明显没有对口供,加上廖碧儿坦白表示连普通的慰问也没有,暗示两人关系明显疏远。 (宗禾)

  新欢大起底

  实干型富二代

  32岁林忠豪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7年前开始创业。目前除了是有限公司主席外,他还是中山三角镇商会副会长、香港潮州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及电影顾问小组委员。而他涉猎的生意范畴也很广,包括饮食、环保空调、环保灯光、零售、制造、贸易、地产及物业管理等,并于今年获颁香港“青年企业家奖”。很有生意头脑的林忠豪,在2007年与好友房祖名合作投资薄荷糖生意,短短三个星期已经回本,他接受专访时说:“不是因为回本快,而是够好玩,每次搞活动都好像跟朋友开派对一样。”林忠豪热爱高尔夫球,每个星期都会到香港粉岭高尔夫球会练球。虽然工作繁忙,但他也不时抽空旅游,已去过世界7大奇景,当中以埃及的金字塔和木乃伊最令他欣赏。

  回顾

  “豪碧”6年情

  ●2004年2001年获“华裔小姐”冠军的廖碧儿加入TVB,刚出道因为拍摄《皆大欢喜》而与刘恺威开展恋情,交往三年至2004年分手,之后她又曾与陈键锋及林文龙传绯闻。2004年与陈豪因合演剧集《心花放》传绯闻,廖碧儿被拍到出入陈豪的寓所。

  ●2007年陈豪拍剧集《溏心风暴》陈法拉传绯闻,廖碧儿因为吃醋而与陈法拉传不和。一个月后,陈豪又被指与蔡少芬同游泰国,他马上否认。

  ●2008年年初有指廖碧儿事业心重提出分手,陈豪对此不置可否。年中,陈豪与剧集《珠光宝气》饰演情侣的2006年落选港姐黄莹传绯闻,女方在博客上载与陈豪脸贴脸的“蜜照”。不过绯闻无损“陈廖”继续以情侣档赚钱。

  ●2010年陈豪与佘诗曼被传因为合作《公主嫁到》爱上对方,陈豪和佘诗曼都否认恋情,陈豪更向廖碧儿派定心丸,佘诗曼则表示要为两人准备结婚礼金。11月,陈豪与廖碧儿手牵手出席无线节目巡礼,人前人后秀恩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