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与母亲凌宝儿交恶?原是港媒设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6:49  南方都市报
text1   当年,星仔凭《少林足球》获得金像奖影帝,在庆功宴上,南都特约记者何江西替他和星妈拍下独家合照。
text2 李小龙是大家最爱模仿的巨星。你认得出哪个是周星驰吗?
text3 从服装上看,星仔、星姐、星妹和星妈当年都是弄潮儿。
text4 星妈的喇叭裤很时髦。

  南都特约记者 何江西 记者 陆欣

  一则八卦报道,导致母子交恶,母亲离家出走。这事就发生在周星驰与妈妈凌宝儿之间。所幸,两人之间的误会已烟消云散,重归于好。

  南都记者独家探寻其中内幕,发现事情的导火线,是香港某八卦周刊的一则封面报道,名为“独家专访星妈惊爆星爷7绝密私隐!”文中逐一列出七大猛料,包括星爷从小沉默寡言,喜欢独来独往;对亲人出手大方,过节必封巨额利市;酷爱无图案白色文化衫等。其中,最意外的是,大名鼎鼎的星爷,也曾遭遇被影圈大佬威胁。“那个人打来电话大爆粗口,问我是怎么教儿子的!他说想跟周星驰吃顿饭都这么难,怎么这么不给面子!还叫我小心点……我接完电话告诉星仔,他还是一声不吭,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处理!”最震撼的则是,当年星妈与星爸离婚,是因周星驰撞破父亲有外遇。“有一天,我带几岁大的星仔去戏院看《埃及妖后》,他说上厕所,谁知道回来却说见到爸爸拖着另一个女人。当时我也没有十分不开心,离婚就离婚!可能因为大家一早就合不来了,有个了结反而更好。”星妈还透露星爷可能受富商好友刘銮雄的影响而对投资房地产产生兴趣。

  该报道出街后,星妈被星仔责怪,但星妈没有接受过独家访问,含冤莫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在女儿家中住了好几天。星妈喊冤,那周刊的内容如何得来?南都记者多方打听后获知,星妈赴某好友热情邀约,出席饭局,与该好友聊起这些旧事。当时她并不知晓,座上客的另外两名女士,竟是某周刊记者。

  时隔两月后,某周刊以封面报道形式重磅推出星妈专访,爆周星驰旧事私隐。当时,星妈正在日本度假,接到儿子来电,周星驰怪责妈咪胡乱接受记者采访,害他要向朋友解释这件事,星妈听后莫名其妙,女儿用传真给看新闻内容,才知道中了陷阱。经此一事,星妈与好友亦割席断交。自感委屈的她一度离家出走一周后才返家,其间连手机号码也换掉,出门乔装打扮避狗仔。最后,星妈知道星仔气消了,也担心星仔在家没有人煮饭给他食,心软了,回家再照顾星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