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嘉玲讨好老公承诺远离异性 拜大宝法王求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7:54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刘嘉玲梁朝伟夫妇(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2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今年7月刘嘉玲跟内地百亿富豪景百孚的亲密照曝光后,有传不仅梁朝伟震怒,连伟妈亦对媳妇有微言,触发两夫妇长达半年的冷战。上月梁朝伟拍戏受伤入院,身边都不见刘嘉玲踪影。

  直至近日女方态度软化,有传为讨好老公,刘嘉玲施展眼泪攻势承诺以后“色戒”以避免同异性走得太近,在生日派对上对异性明显变得冷淡,而跟李冰冰(博客)、王菲等友人则又抱又亲;此外,为过伟妈这关,一度“封肚”的她,再请大宝法王祝福加持增强子女缘,又遭友人怂恿拟施法改命,务求以45岁高龄一击即中。老婆肯“重新造人”,难怪梁朝伟特地请假飞上海,为老婆庆生之余又为老婆新店开张剪彩。听说等梁朝伟完成《一代宗师》的拍摄后,两夫妇就会一起再到印度拜见大宝法王再求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