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发表不生育宣言 传宗接代责任交弟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8:09  新浪娱乐
text1 容祖容将传宗接代的责任交由弟弟完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容祖儿昨天(12月14日)出席筹款活动,她早前胜出活动,可选择捐款10万元到任何慈善机构,最后选择了护苗基金,原因是因教育小朋友责任重大,她怀疑自己会否生BB。容祖儿说:“社会上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只要付出爱,生不生孩子都不是问题。我很幸运,在单身家庭长大,但没有走错路,可是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教导别人的小朋友虽没有亲生的这么大满足感,但我也享受。”

  传宗接代责任交弟弟

  容祖儿透露将传宗接代的责任交给弟弟:“我最近在演唱会庆功宴后,有点醉意之下催促弟弟与拍拖7年的女友成家立室,吓得弟弟呆若木鸡。”容祖儿“拍心口(作保证)”表示若弟弟结婚,她会包办酒席费用,她说:“结婚会令他更成熟,要看他有没有勇气了。”问她为何没有勇气?容祖儿说:“我已经很成熟,我将勇气放在工作上,工作上我不怕死,感情和婚姻就要看定些。”

  问发表不生小朋友宣言,不怕被指是“断背”?容祖儿说:“不是,什么恋爱也可以生小朋友,不生孩子纯粹是个人意愿,我怕生完后不能收身。”有指她坐拥几亿身家,有钱怎会不能收身?容祖儿表示传闻“一半都不能相信”。(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