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焦脸照”闹乌龙 网友大呼太恐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29  中国新闻网
text1 有八卦周刊曝光疑似Selina的“焦脸照”,实际是闹乌龙(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今日(15日)有八卦周刊曝光疑似Selina的“焦脸照”,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却被发现其实是另一位艺人秦伟12年前的照片。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当红团体S.H.E中的Selina今年在上海拍戏时,被意外烧伤,随后其所属唱片公司华研也与湖南卫视商讨赔偿事宜。15日出版的周刊以标题《出示焦脸照 Selina求偿1.4亿》引起高度注意,文章中一张满脸焦黑的面容照吓到不少人,当大家都以为那正是Selina焦脸照时,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居然是秦伟的照片。

  据悉,秦伟12年前因在节目中表演特技“火中挣脱术”,但却因道具提前引爆,导致他来不及脱逃,造成全身三成灼伤、眼睛短暂失明两周,复健之路更是长达一年。事后他公开受伤的焦脸照,让不少人看了都十分震惊,这回週刊放上秦伟当时受伤的照片,都让不少人误以为是Selina,有网友第一时间惊呼“真的太恐怖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