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被指另结新欢 陈豪:她平安我就安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陈豪与廖碧儿的恋情已成“过去式”

  陈豪廖碧儿的6年感情,随着女方被爆出恋上“富二代”林忠豪而结束。陈豪前天足不出户治疗情伤,他坦言会以平常心对待,并表示自己会再次出发,感情、事业都自强不息,“只要见到她(廖碧儿)平安,我就安心。”

  陈豪不拒“情侣档”揾钱

  陈豪与廖碧儿多年前因为合作剧集《心花放》而传出恋情,6年来感情离离合合。对于廖碧儿与“富二代”林忠豪交往,陈豪称:“算啦!缘分这种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很多事情早已注定!”陈豪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道廖碧儿“另结新欢”:“不知道,她没有跟我说!不用交代也很清楚了,都登报了!”他表示自己没有因此吃醋:“平常心面对,我相信缘分!只要她平安,我就安心!”

  受到失视帝、失恋双重打击的陈豪表示自己会重新出发:“希望有完整的人生,有婚姻有事业,但事业是第一位,因为缘分要看命运的安排。”他表示自己不介意今后再与廖碧儿组成荧屏情侣档:“公司会有适当的安排,工作的事我采取开放态度,每个工作都是机会!”

  对于陈豪与廖碧儿分手,网友笑称陈豪这下可以名正言顺地追“三公主”佘诗曼。“拖拖拉拉的也该是时候解决,不过我更支持陈豪啦,那不如陈豪可以名正言顺去追佘诗曼。”

  廖碧儿自称“光明正大”

  活跃于名人界的林忠豪身边不乏女伴,曾经与卢恬儿及诸葛梓岐交往。记者向他求证新恋情时,他对廖碧儿赞不绝口:“她是好女生!形象健康,人品也挺好!(她跟陈豪也是好朋友?)不清楚她跟陈豪的新闻!”

  廖碧儿前天回电视城拍摄剧集《依家有喜》时也被追问新恋情。廖碧儿称:“大家是朋友,将来的事谁都不知道!”她否认自己背着陈豪认识林忠豪:“一向都光明正大!”对于林忠豪力赞她人品及形象好,她说:“真的这么说?那就感谢他。(加分?)朋友之间不讲分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