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发表幸福感言:娶到杨千嬅是一生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丁子高的浪漫招数层出不穷,常带给杨千嬅惊喜

  乐坛天后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8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过了一年多美满的婚姻生活。下周一,两夫妇将补摆喜酒,在君悦酒店筵开46席。接受采访时,他大爆杨千嬅当了“丁太”后的生活点滴,并大赞老婆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千嬅是个好老婆,结婚以来,她不时亲自下厨做饭,还专门去上课学煮我喜欢吃的咖喱鸡。能够娶到她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改口叫老婆

  丁子高与杨千嬅的婚宴将于下周一在君悦酒店举行。杨千嬅之前忙于举行演唱会,丁子高就将婚宴的前期工作揽上身,“她很相信我,婚宴的事她都交给我处理。”

  丁子高称向杨千嬅求婚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勇敢的事。“去年8月,我与千嬅到洛杉矶环球影城游玩,她玩游戏时不慎扭到脖子,非常痛苦,我见了很心痛,乘机向她求婚。我对她说:‘你也想要有人照顾你,你给自己一个机会,嫁给我。’见到她点头时,我哭得像个‘猪头’。我们马上飞车到拉斯维加斯注册,然后找教堂举行仪式。”

  丁子高笑言,两人仍未习惯称对方“老公”、“老婆”,“我们叫对方BB,但现在要开始改口叫老婆了。”

  婆媳关系好

  丁子高称杨千嬅嫁他后,一直努力做个好老婆,他也给老婆打满分。最令丁子高感动的,是杨千嬅主动要求与婆婆同住,“我们拍了两年拖,有一天她对我说,你妈妈将来介不介意和我们一齐住?我听了好开心。”杨千嬅说到做到,注册结婚后立即搬来与婆婆同住。丁子高说:“一开始我也担心婆媳关系会很难处理,不过我妈妈也是事业型女性,和千嬅很合拍。千嬅遇到工作难题,妈妈会与她分享人生经验。”

  丁子高坦言,两人住到一起后,一开始确实有点不习惯。“两个人住到一起,很多事情都没了隐私,而且透明度很高,起初连换衣服洗澡都很不习惯,不过我们很快磨合好了。千嬅很恋家,只要不用工作,一星期有四五晚回家吃饭。她知道我喜欢吃一种味道很特别的咖喱鸡,悄悄地去学了两个礼拜,然后煮给我吃。我特别感动。”

  冷战不吵架

  狮子座的丁子高,家庭观念极重,问他是否觉得自己是好老公、给自己打多少分,他认真想了一会,“现在应该有80分,由0分、10分、20分慢慢加上去。和她在一起,我会很有责任感,事无巨细都会上心,不会令她不开心。不过我自己有点脾气,有点‘大男人’,希望可以慢慢改。”丁子高称:“我的缺点是容易吃醋,有男人打电话来,我会问是谁,我喜欢控制她的生活,希望她什么事都告诉我。我会叫她出门不要喝冷饮,不要太晚回家。她玩得太晚的话,我会出去找她,如果看到她喝冷饮,我会叫她喝温水,因为她气管不好。”

  两夫妻难免有赌气的时候,但丁子高笑言他们很少吵架,只是有时会为小事拌嘴,“我是一个很爱整齐的人,东西一定要归位,但千嬅很随意,觉得东西放哪都无所谓,有时看到她乱放衣服,我会叫她摆好。她会说:‘我不理啦!’我只好帮她放好。但大家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吵架,最多只会冷战不出声。”

  娶到天后当老婆,丁子高承受了不少压力。他坦言:“这段感情有很多波折,但开心的是最终可以开花结果。现在我已经不大在意别人说什么,经历了那么多,我同千嬅都成熟了,能娶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生日送惊喜

  杨千嬅曾说丁子高的浪漫招数胜过电影编剧,往往让她措手不及。最经典的是两年前杨千嬅生日,刚从外地回到香港的她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男友,但丁子高故意不听电话,其实他早躲在杨千嬅的房间将红玫瑰砌成心形,用氢气球将礼物吊在中间,然后躲到千嬅弟弟的房间静待她回来。“怎知她回到家里,说肚子饿要吃东西,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在她妈妈的催促下进房间。当她打开房门见到当时的情景,吓了一大跳。我就从后面抱着她,她很开心,我也觉得很值得。”

  杨千嬅也想为老公炮制惊喜,但天性心急的她每次都会忍不住自己玩踢爆,“我7月底生日,她6月头就买了礼物,想给我生日惊喜。但到6月中,她就忍不住,突然送给我。她说没送给我,会一直感觉有事没做完!”(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