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哥发嫂风雪历险16小时 两公里“长征”赶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3:10  信息时报

  发哥发嫂风雪历险16小时两公里“长征”赶工

在冰天雪地下,再加上发嫂发病,发哥艰辛地完成16小时历险,两公里“长征”。

 

  信息时报讯 周润发(发哥)夫妇从杭州赶赴横店为新片完成最后拍摄时,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也因为大风雪被迫困在车龙16个小时。最惨的是,发哥与发嫂要徒步走完最后两公里路程。而发嫂出发前已经感到身体不适,剧组人员雪中送粥给她维持体力。

  杭州有报道指当地遇上五年来最大风雪,除了多班航机被迫延误,陆路交通也接近瘫痪,发哥在北京为《大闹天宫》赶工后,马上要为另一部电影《建党伟业》完成最后拍摄,途经杭州转赴拍摄现场横店时,遇上世纪大塞车,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与发嫂陈荟莲被迫困在车厢16个小时,连水都不能喝,十分凄惨。

  发嫂连日来为照顾发哥,因此积劳成疾患上大感冒,在杭州时已经需要打点滴,可是她仍然坚持与发哥同行,却万料不到遇上超级大风雪。虽然发嫂身子略有好转,但眼见距离目的地遥遥无期,加上剩余的饮用水不足以果腹,心急如焚的发哥不时与横店剧组人员联络,商讨“逃亡”对策。当一行人等到半夜,剧组紧张起来,为怕搞出人命,在确定发哥位置后,派人花上5个小时把热粥送给发哥和发嫂保命。

  发嫂吃过热粥后精神了不少,直到前天清晨6点,发哥看见距离拍摄场地只有两公里,决定与发嫂徒步行往目的地。据了解,为了轻便行装照顾同行的发嫂,向来视相机如命的发哥,连“第二生命”也不顾,留下相机给司机保管,只嚷着要带备急救箱傍身,可是发嫂却认为自己撑得住,最后连急救箱也置之不理,可见他俩夫妻情深。

  而发嫂随后则说:“其实他(发哥)正在赶戏,拍3天就要走。这次真的很凄凉,又不能上厕所,真的很感谢剧组送粥。他还说最重要是保命,说老婆最重要,见我没什么事,所以就走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