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丁子高香港办婚宴 婚后不和老公合伙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

  36岁的杨千嬅昨日正式下嫁31岁的公关公司高层丁子高,为长达三年的姐弟恋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昨日,两位新人花费7位数在香港君悦酒店席开46桌大宴宾客,面对浪漫场景和感人表白,千嬅激动到喜极而泣。除高调宣布即日起彻底告别“剩女”生活变身“丁太”,她还表示将尽快生小孩。据悉,目前她正在看中医调理身体,为当妈妈作准备。

  千嬅透露婚后将继续工作,原因是跟老公婚前有协议,制定了一套相处之道,即婚后绝不会跟对方有任何投资、生意上的关系,彼此经济要独立。“他很细心,我则大大咧咧,由于刚好互补,所以婚后将共同面对及分担一切挫折和困难。”至于生小孩,千嬅肯定地说:“妈妈我一定会当,但不会做计划,也不会感到任何压力,一切交由上天安排。当然我会调理好身体。上天安排小生命何时来,我都欢迎,但前提是要完成巡演才能‘不设防’。”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