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大婚 感谢公婆颁“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千嬅捧得丁子高这个“终身成就奖”,以胜利者姿态切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姊弟恋”开花结果,前晚筵开48席大宴亲朋,晚宴大部分是双方家人及亲友,只有7席是圈中好友。晚宴上杨千嬅感谢公婆颁了丁子高这么一个“终身成就奖”给自己,而丁子高则扮傻搞笑给老婆一个惊喜,他自制一条短片,一人分饰老公和宝宝两角,逗得太太杨千嬅和台下宾客捧腹大笑,拍烂手掌。

  晚宴上,一对新人不停在台上多谢这次帮手搞婚礼的好朋友,多谢完一轮后,杨千嬅发挥大笑姑婆本色笑道:“怎么好象是叱咤颁奖礼……哈,哈!好像在讲得奖感受一样,哈,哈!今晚我得到这个‘终身成就奖’,比以往任何一个奖更加让我开心、感动及快乐!多谢公公婆婆,送个这么好的老公给我,令我找回自己,我真的不知怎么说好,只会讲多谢。我最希望是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结婚你父不是少了个女儿,是多了个儿子。希望弟弟都快些结婚,再加上我们全家就多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丁子高扮宝宝逗老婆

  丁子高也感性地说:“我以前一生中最爱三个女人,一个是外婆,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姐姐。现在开始,我生命中多了两个最爱的女人,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杨千嬅妈妈,妈妈我会好好照顾杨千嬅,也都一定会全心全意照顾你和爸爸(岳父岳母)。”两人的一番话令双方父母听了极开心。

  全晚的高潮当然是丁子高一早预备好给老婆的惊喜礼物,丁子高自制一条短片,他一人分色两角,先以老公身份在产房等老婆生孩子,然后自己穿上肉色紧身服扮初生婴儿,再加上同穿肉色紧身服的一班兄弟载歌载舞,全场笑翻天。

  杨千嬅出嫁林夕“痛爱“

  名填词人林夕是杨千嬅好友,他上台致词时说:“1996年就开始帮杨千嬅填词,写的歌有七、八十首。15年看着她长,看着她学坏,看着她等到今天梦想成真,我相信得奖都没这么开心,人生有个肩膀搂住会开心好多。曾经我好肉麻比喻,她就像我心头一块肉一样。她结婚啦,我身上的肉割了给人,现在又痛又爱,加起来就是‘痛爱’。今晚,送一句话给杨千嬅:‘原来在快乐中,不必明白快乐。’”(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