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接受梁朝伟旧爱访问 梁被曝喜欢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曾华倩首度访问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嘉玲接受梁朝伟旧爱曾华倩访问,而该节目定名为“嘉玲华倩闺中密话”。曾华倩连问刘嘉玲三个棘手问题,更无意中透露梁朝伟喜欢吃醋,至于刘嘉玲的答案则要待节目播出才知道。

  昨晚从宣传短片所见,曾华倩与刘嘉玲十分有默契,曾华倩向刘嘉玲发问了三条“棘手”的问题,第一个问题,便是问刘嘉玲:“在新戏里面有激情戏哦,伟仔(梁朝伟)好喜欢吃醋,你怕不怕?”第二个问题“伟仔和汤唯在《色,戒》里面肉帛相见,你怎么看?”至于最后一个问题则是:“会不会和张曼玉合作?”片段中,没有展示刘嘉玲的答案,只剪了一个刘嘉玲若有所思的镜头。

  而刘嘉玲谈到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在内地大收,即喜上眉梢,并扬言无论《让》片是否拍续集,都希望可以再跟姜文合作。(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